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最新消息

鹿基啟動德國萊茵TUV-SQS國際服務品質認證誓師大會 2017/02/21

鹿港基督教醫院繼獲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健康促進醫院典範獎」後,強力邀請彰化基督教醫院陳秀珠副院長帶領之服務品質認證輔導團隊,共同推動服務形象再升級計劃,藉此打破民眾對醫療服務的刻板印象。決心來自行動,2月17日於鹿基二樓禮拜堂舉行「啟動德國萊茵TUV-SQS國際服務品質認證誓師大會」,承諾打造友善就醫環境和感動服務,善盡醫療責任。


圖:鹿基啟(騎)動德國萊茵TUV-SQS國際服務品質認證誓師大會

令人鼓舞歷史性的一刻,由鹿港基督教醫院院長杜思德、院內主管及彰基輔導團隊代表國際醫療事業部總監陳信娟一同騎上飛輪,帶領各醫療、護理、醫技及行政單位代表,共同宣誓「專業素養好、柔和示意巧、溫柔說聲好、謙卑不可少」之服務承諾。在眾人的見證下,展現鹿基全體員工啟(騎)動誓師與取得認證的信心與決心。

鹿基院長杜思德表示,德國萊茵是擁有144年歷史國際嚴謹而知名的第三方驗證機構。BMW、賓士、蘋果、杜拜帆船酒店、德國汽車檢測與駕駛執照發證、微軟、華碩、臺灣高鐵……等品牌都獲得了此認證。因此,本院將藉由TUV-SQS服務品質認證推動過程,強化硬體設施、服務流程、人員接待品質,提供來院民眾更人性化的醫療照護感受。今年本院特邀請彰基輔導團隊協助服務品質認證推動,該團隊於2016年成功輔導二林基督教醫院通過德國萊茵TUV-SQS服務品質認證,相信在輔導團隊協助及全體同工努力下,鹿基通過認證讓服務品質再上層樓是2017年最重要目標!

彰基陳秀珠副院長指出,鹿基自創院以來,為鹿港鎮及週邊鄉鎮居民營造社區健康促進,一直是社區民眾最佳的健康夥伴,也獲得政府機構無數次的肯定及殊榮。期許鹿基藉著彰基連續七年通過德國萊茵TUV-SQS國際服務品質認證經驗傳承,全面落實服務品質管理,提升員工服務態度及醫院整體形象,成為大鹿港地區民眾就醫首選的優質醫院。


瀏覽次數:1999

50544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480號

如何到鹿港基督教醫院?

語音掛號專線(24hr)

(鹿基)04-7763295

瀏覽人次

5490204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