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最新消息

路加醫療大樓動土定基 預計2019年底完工 2017/08/18

路加醫療大樓動土定基 預計2019年底完工

鹿港基督教醫院路加醫療大樓興建計畫,經多年籌備,已於2017年7月28日上午10時舉辦「路加醫療大樓定基感恩禮拜」,將興建地上7層、地下3層的醫療大樓,預計2019年底完工,提供大鹿港地區民眾更充足的醫療資源與可近性醫療服務。

毗鄰鹿基的路加醫療大樓,興建方式將符合「生態、節能、減廢、健康」的綠建築(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LEED)指標認證,基地位置在鹿港鎮永安里永安二路,佔地面積約3500平方公尺,興建總樓地板面積為17522平方公尺,設置中醫、牙科、門診區、復健治療中心、血液透析中心、護理之家,並規劃於地下3樓設置放射腫瘤科,引進放射治療設備、人員與技術,就近服務地區腫瘤患者。


圖一:路加醫療大樓模型圖


圖二:鹿基路加醫療大樓定基儀式,由杜思德院長(前排左起)、陳信良董事長、陳明志牧師、郭守仁院長、林明裕副縣長等人共同主持。

7月28日的定基感恩禮拜,由鹿基院長杜思德、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董事長陳信良、彰基院長郭守仁共同主持,並邀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陳明志牧師、立法委員王惠美、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鹿港鎮長黃振彥、鹿港鎮民代表會主席許志宏等與會來賓,一起為路加大樓進行動土定基儀式,祈求開工順利。

立法委員王惠美、鹿港鎮長黃振彥,感謝鹿基自2004年8月設立後,補足地區原本無急診醫療資源的缺口,10多年來,所提供的急診、門診及住院醫療服務,使地區民眾享有就醫的便利性,並能獲得良好的健康照護;展望未來,路加醫療大樓興建後,更完善的在地醫療資源,將是地方之福。


圖三:鹿港鎮長黃振彥(左一)、立法委員王惠美(左二)、鹿港鎮民代表會主席許志宏(左三)參與定基儀式。


圖四:鹿基路加醫療大樓定基感恩禮拜合影

鹿基院長杜思德表示,屆時路加醫療大樓興建完成後,目前使用空間已飽和的鹿港基督教醫院,透過醫療空間的調整,將會有更多的空間,發展及加強急重症醫療,進一步提升在地可近性的急重症醫療技術及品質,滿足民眾在地接受醫療照護的更多需求。


瀏覽次數:6371

50544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480號

如何到鹿港基督教醫院?

語音掛號專線(24hr)

(鹿基)04-7763295

瀏覽人次

5426637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