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最新消息

鹿基設立放射腫瘤科 2020/06/29

文/放射腫瘤科 王勝弘 主治醫師

癌症長年居國人十大死因的首位,是現代人的頭號殺手。有鑑於此,鹿港基督教醫院建立更完整的癌症治療團隊,使鄉親充分享有在地醫療的好處,斥資上億元購置與醫學中心同步、最新旗艦全能型直線加速器 「Versa HD」,它可以精準鎖定體內的腫瘤目標,進行高效、安全、極速的放射治療,幫助癌症病人恢復健康。


圖:全能型直線加速器Versa HD

順形、包覆、安全、極速高劑量治療
建置於鹿基路加大樓地下3樓的放射腫瘤科,「Versa HD」旗艦全能型高階直線加速器,具有更精準對位、正確治療的優勢,並擁有紅寶石極速精準超薄多葉準質儀(MLC),搭配高劑量率放射線模式(FFF),可以提供更好的腫瘤順形性與包覆性,快速有效治療並減少周圍正常組織傷害。

動態調控、精準治療 它抓得住癌
同時可配合呼吸調控(ABC)、4D動態影像導引(4D IGRT)、6D治療床精準對位(誤差率<1mm)、動態弧形放射治療(VMAT)、全身立體放射手術(SRS/SBRT)......等最先進技術,讓治療劑量精確給予,減少放射治療造成的傷害及副作用,提供高精準、高效率、高安全性的個人化治療方案。


圖:放射腫瘤科團隊

◎放射腫瘤治療
放射治療,俗稱「電療」,是利用高能量的放射線(電光),破壞細胞內DNA,造成細胞死亡,達到腫瘤治療的效果。

放射治療是腫瘤的主要治療手段之一,在大多數腫瘤治療過程中佔有一定的角色。放療還可配合手術、化療,在治癒腫瘤、腫瘤控制、延長腫瘤患者的存活時間及提高生活品質方面有證實的療效。

◎適應症
●全身各部位的原發或轉移性腫瘤,如:鼻咽癌、頭頸癌、乳癌、肺癌、攝護腺癌、直腸癌、食道癌、肝癌、子宮頸癌、腦部轉移、骨頭轉移等。
●部分良性腫瘤。

◎鹿基放射腫瘤科
由彰基醫療團隊進駐,專業、精準、舒適、安全的放射治療服務,助癌症病人重拾健康。
●放射腫瘤治療 鹿基諮詢專線:04-7779595 轉8060
●位置:路加大樓B3 (地下室3摟)


瀏覽次數:3820

50544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480號

如何到鹿港基督教醫院?

語音掛號專線(24hr)

(鹿基)04-7763295

瀏覽人次

5505999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