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最新消息

控糖眼衛你護腎心~一站式服務 2021/03/02

衛教中心於門診大樓二樓112診,與同樓層的新陳代謝科、免疫風濕科、家醫科、心臟科、眼科門診,連成三角位置中心;腎臟內科則位於三樓。衛教中心與各慢病門診形成一個照護立體金三角,使病人可就近性至衛教中心接受慢病相關衛教照護。

本中心為獨立的照護衛教與檢查空間,提供病人隱私及安靜的衛教環境,以提升衛教品質,服務項目包含糖尿病、腎臟病、骨質疏鬆症、氣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失智症以及戒菸照護,由於把慢性共病做共同整合,營造友善的一站式服務,可以有效減少病友往返奔波。

透過醫師的醫療專業、個管師的關懷追蹤和疾病照護衛教、營養師的飲食諮詢和指導的全方位醫療照護,達到良好的治療成效,共同打造健康的人生。



瀏覽次數:870

50544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480號

如何到鹿港基督教醫院?

語音掛號專線(24hr)

(鹿基)04-7763295

瀏覽人次

5426018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