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最新消息

鹿基5樓婦幼門診中心開診 2019/09/02

鹿基5樓婦幼門診中心,9月2日週一開診了!

原設於1樓的婦產科及小兒科門診,自9月2日起遷移至5樓新設的「婦幼門診中心」看診,民眾請搭藥局旁5號電梯上樓。

5樓婦幼門診中心看診科別診間,包括:婦產科82診、85診。乳房外科86診。小兒科、小兒過敏免疫風濕科、小兒腎臟科、小兒感染科、小兒神經科72診、73診。


圖:互動式投影遊戲區,小朋友樂在其中。


圖:9月2日一早開診前,牧師帶領祝福禱告並合影。

新設的鹿基5樓婦幼門診中心,空間明亮,且哺集乳室、親子廁所等場所設施十分舒適。該樓層設有批價櫃台,提供上午、下午診就診民眾就近批價服務。看診民眾若是須移動至地下1樓檢驗科或放射科,可經由走道至5樓病房區搭乘2、3號電梯下樓前往。

另在小兒科門診區通往5樓病房區的轉角處,設有互動式投影遊戲區,例如投籃遊戲,小朋友腳踩或踢地板上的籃球影像,籃球就會往牆面上的籃框影像移動並投籃;或是腳踩鍵盤影像即可發出鍵盤音並投出香蕉,餵食牆面螢幕上移動中的猴子,畫面上方顯示的香蕉圖案和數字,即代表猴子得到的香蕉數量。


圖:5樓婦幼門診中心設有批價櫃台就近提供批價服務。


圖:親子無障礙廁所,十分舒適。

互動式投影遊戲區有多種投影遊戲模式,定時轉換,吸引小朋友熱烈互動。醫院提醒家長須注意現場小朋友遊戲安全,避免相互碰撞、踩踏及跌倒。


瀏覽次數:2328

50544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480號

如何到鹿港基督教醫院?

語音掛號專線(24hr)

(鹿基)04-7763295

瀏覽人次

5510205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